泼墨染流云

自产自足

【KT】任性

*一发短完

*迟到的六一儿童节糖,嘛,儿童节过了也要快乐呀~



紧急事态宣言终于解除了,两个人也终于可以回到一个屋檐下了,工作仍然不多,偶尔去一下公司,大多数时候还是在家写写歌,发发呆,想想今天又吃什么。

一觉睡到自然醒,堂本刚睁开眼睛时,尽管卧室里拉着厚厚的窗帘,也能看出外面的阳光已经很强烈了。

这会儿躺在身边的人一只手被他枕在脑袋下面,一只手搭在他身上,自己整个人都被堂本光一搂在了怀里,微热的呼吸打在脸上痒痒的,这样的日子在以前来说再平常不过,可经历了一个多月的自肃后,就显得格外珍贵了。

一个人吃饭会寂寞,一个人看电视会寂寞,一个人工作也会寂寞,不管做什么一个人都是会寂寞的啊……盯着身边人冒出青色胡茬的睡颜,堂本刚不由就产生了想要任性一把的心情。

光一醒来的时候身边早就没了人,仔细听听客厅既没有动静,厨房也没有飘来食物的香气,伸手摸到床头的眼镜戴上,再随意套上一件睡袍,赶紧走出卧室来找人。

看到客厅里已经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,穿着居家服抱着笔电坐在沙发上的人,光一莫名松了一口气。

揉了一把已经够乱的头发,光一向着沙发走去。

“刚,起来多久了?”

堂本刚抬头看了一眼光一,放下怀里的笔电,拿起茶几上早就喝空的牛奶杯慢悠悠地踱步到厨房清洗,听见身后人跟上来的脚步声才开了口。

“起来有一会儿了。”

洗个杯子的功夫,一双结实的手臂就环上了堂本刚的腰。

“一会儿吃什么?”

故意不去搭理身后的人,等到把杯子擦干,堂本刚才用半干的手把光一的手臂掰开,看着他一字一句的开口道:“我想吃咖喱。”

“诶?好……那我来做吧。”

直觉告诉光一今天的开场气氛有些不对劲,刚才还迷迷糊糊的大脑迅速重启开机,快速回忆昨天说错了什么话,游戏打得是不是太晚……然而还不等他想好,后面的连珠炮已经接连而至。

“还想吃炸鸡。”

“好,那我去买。”

“还想吃蛋糕。”

“唔,想吃哪家的?”

“就往常那家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这几天桃子不错。”

“等会儿我买几个尝尝吧。”

“没了。”

“啊?好,我这就去买,你在家乖乖等我。”

看着光一手忙脚乱随意洗漱一番,拿着车钥匙匆忙出了门,堂本刚终于换下一直努力板着的脸,笑得弯了腰,还引来了pan好奇目光。

“fufufu,pan酱,你这个傻瓜爸爸啊。”

一顿饭堂本刚一人吃完了一盘炸鸡,看着他摸着鼓起来的肚子,光一扯了张纸巾伸手去擦他还沾着咖喱油亮亮的嘴角。

“一次吃这么多等会儿胃会不会不舒服?”

“你是不是嫌我吃的多胖了?”

“不是,你最近瘦了,我知道你之前都没什么胃口,是怕你一下子吃太多会胃痛。”

“……哼。”

本来还想继续演下去的小恶魔被生生噎了一下,只能撇过头装作生气暂时带过。

饭后堂本刚坐在沙发上用手机浏览着网页,光一洗完碗切了一小盘桃子放在茶几上,用小叉子一小块一小块的喂着他。

“甜吗?”

粉白色的水蜜桃鲜嫩多汁,香甜可口,可小恶魔却眼睛都不眨地答道:“不甜。”

“诶?我尝尝……甜的呀……”

“下次换个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安静过了一会儿,余光瞥见光一拿着手机准备打一局游戏,堂本刚又装作漫不经心地开口。

“节目主题曲的词你想好了嘛?”

“……我在想了。”

这会儿手机上浏览的网页正滑出一条新消息,又让堂本刚眼前一亮。

“对了,过几天我要和杰西吃顿饭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“你要一起来吗?”

坐在身边的人伸出一只手拍了拍自己的手背。

“我就不去了,你们好好玩。”

“欧桑你不是喜欢我跟他出去吗?”

“这几天气压不稳定,你出去玩一下,散散心也好。”

这下堂本刚终于憋不住了,转过头看着光一笑了起来。

“欧桑,我想干什么你都说好,我要天上的星星你也给吗?”

“你想要哪颗?我查一查。”

“真给啊?”

“反正月球上的土地都买了,也不差一颗星星了。”

“fufufu,刚才骗你的,其实这个桃子挺甜的。”

堂本刚说着轻轻吻了一下身边人的唇。

“嗯,我尝到了。”

任性啊,就是不论你做什么都行,我都陪在你身边。



END



评论

热度(65)